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點點滴滴99

來德國一年了。

今天心情有點沉沉。

認識的新朋友裡,總是找不上談得來,又知心的。自以為人家也會把你當成好朋友,因為身份背影相同,卻不是。

一直都是自己在一廂情願的。

你們應該也會明白,也有所共鳴的吧。

當然的是,也感謝上天把愛我的人都帶到我身邊來,現在的那幾個朋友,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了。也真的很開心,在自己讀書的地方能找到你們。

當我最需要保護時,你們都在我身邊。

謝謝。

2 則留言:

gaga 說...

女人的友誼很脆弱可能為少少事就不相往來,所以呢分鐘好又吾仳代表下分鐘好,人越大真的比較難找到又交心又好投契既朋友。

小貝 說...

我性格比較男人頭呀,我要跟那些爽快的女生一起才能相處得好。

那些嬌柔造作的,媽呀我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