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點點滴滴97

C1即將步入最後的七天。

一萬個無聊。

我覺得。若不是真的想要考那個TestDaF,C1可讀可不讀。B2可真的是獲益良多的。

當然地,若然你要考大學,DSH才是你的終點。考大學提供的語言課也是不錯的選擇來的。

班上那個西班牙男子是有學習能力障礙的。那我拜托大哥你不要再在課堂上發表人家聽不懂的偉論啦!

因為C1很多新詞語的出現,所以老師常常會問同學大家知不知道詞的意思。那個西男總愛搶著說的!

其實他的母語是德語,媽媽是德國人,爸爸是荷蘭人,不知什麼時候搬了去西班牙的。

總而言之。他很煩氣!

所以大家準備自費去學德語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會有一大班流利德語的波蘭人,西班牙人,羅馬尼亞人/南美洲/非洲人的出現!(目前遇過都是這些國家的人,不過他們也其實是很好的人來的)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剛剛開學時是什樣的?會有書本or note給你嗎?

小貝 說...

In my place we have school catalogue. So regarding to the course number will also have the name of the book, teacher, time, etc. If not you are always welcome to call the school and ask.

So. My information might only valid for baden-württemberg. Also, viel spaß:-)<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