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點點滴滴90

C1也剛過去了一個星期。

一直以為學到B1以後就不用再學嘛。然後呢,學到B2以後,才覺得自己眼光多真的有多短淺咯。

對於日常生活裡,B2學的東西可能不是太生活性所需。但是對我來說,我跟那些溜狗狗的朋友可是有更多更多的話題。

另外的是,如果是想要找個工作或是讀書的話,B2,C1的詞彚可真的是那些日子的家常便飯。

特別學到的東西呢。。就是在報章上面那些奇奇怪怪的Sei啦。以前也不知道的,現在懂了。

然後,就是特多的專業名詞,我也學過見工面試時必問問題,也有必定答案的。還好。見招折招就好了。

C1剛過去了一個星期了,學的呢,都是那些數據分析,政治等等的東西。

當然的是,班上又再出現多說話的同學。不過今次的我懷疑是有精神病的。

嗯。學完C1以後,因為有點私人理由,C2就暫時停止。不過我還是會讀的。

那。就這樣的,再祝福大家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