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點點滴滴74

我的一生中,有一個好朋友。她叫李海批。

跟她認識,是由咱們二年級開始。我隱若記得,我是在四月十九日的下學期開學,而進到那所小學的。

由六歲開始,我們一直認識到現在啦。數數手指也不夠數,十九年啦。

有一個小片段呢,當時我坐在謝嘉利的後面,是班房中,望出黑板,最右邊靠窗,單人坐的一排。當時小姐批好像是坐在我左邊吧。

然後呢,上中學,同班,也有一起坐的機會。到後來中四了,分班了再沒有同班,不過我們仍是好朋友。

然後呢,批小姐繼續讀書,我踏入社會,開始工作了。我們仍是溝通無間。

然後今天呢,批小姐在遙遠的美國,我呢?在遙遠的德國。不過剛過去的三月,我有跟批小姐在德國見面。雖是短短的數十分鐘,不過呢,我仍是很掛念你的。

童年零碎的記憶,不深刻。但我倆的友誼,會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