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點點滴滴72

不知是否整個人太悠閒的關係,最近躺在床上總不能入睡。需要典下典下(是港語:解作在床上翻來翻去) 才能稍有睡意。

手指上的傷,已有3處。

一是昨天匯報被狗咬的右手,另左手有兩處刀傷。沒辦法,那天自以為拿著大菜刀可以去掉青椒的籽,一用力,過火了!切了入去左手食指,有點深,不過幸好傷口不大。仍一個,是同一隻手指頭,是早餐時跟晚安在聊天啦,然後一下。。。在切那種早餐腸,有點像Jagwurst那些,不過有膠腸包裝的,就是這樣一下,又切了手指。

 。。。。。。。。。。。。。。。。。。。。。。。。。。。。。。

近日因為也沒事做的關係,又有回那種煮廣東菜的動力了。

豉椒炒河粉
昨天炒的豉椒炒河粉,令我很想念香港的茶餐廳。不過晚安跟我也不太愛吃青椒類的蔬菜,下次還是不要加太多好了。

我從小到大最喜歡吃河粉,每天跟媽媽出去用餐,不是牛丸河,便是魚皮餃河。還有米線,是後來取代了河粉地位的小姐。

 。。。。。。。。。。。。。。。。。。。。。。。。。。。。。。

早前我家小姐得了腸胃炎,一天吐了七次,最後兩次帶血。 那天是星期日,我跟晚安立即把她帶到急症。

幸好幸好沒什麼,醫生說不能再給她那麼多水喝。打了一枝營養針,檢查了大概5分鐘,給了些藥物及狗食物,盛惠110歐。好貴呀。因為是急症多收了45歐(忘了還是60歐),而我家小姐偏偏就找著假日來生病呀!

晚安常開玩笑:你家小姐不用錢拿回家,可是付了天價機票,還有一切補給,都值回票價啦。

現在我家小姐在嗚嗚作響,因為門外有怪聲。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