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點點滴滴70

學校正式在放假啦。

我現在天天無所事事在家裡發悶,又是研究那種菜色,又是網上四處溜。

不知不覺得,秋天來了德國探訪。早陣子Candace小姐由老遠香港來探我的事,我都沒有上來記錄記錄。

我們過了四天很愉快的生活呀,雖然也是那種慢慢慢慢動作的生活。沒去了很多地方,帶了她去Heidelberg啦,又去了Bretten Zoo,好玩的。不過小姐她原來很怕動物的,下次真的要想想,因為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超開心的說。抱住羊BB,好溫馨。

不過今次我也有四四陪我,抱住她也夠了。

再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