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點點滴滴67

雖說Karlsruhe SC已跌到2. Liga,不過我家晚安還是很支持他們,希望有朝一天能回到1. Liga行列的,所以昨天我們去了看跟阿拉伯國的一場友誼賽。

今次想說的不是友誼賽內容,而是那些三五成群十多歲的德國小子。

我們正正坐在場中間的高座,大概由球場數起第五行左右(小球場),有一群這樣年紀的德國小小子坐在第一行,另外有阿拉伯國的後備球員(也不會出場的了,穿拖鞋的)坐在第二行。

那班德國小子就是這樣一直向後看,再跟另一小子說說說,然後大笑。此情況一直發生。

我明白人家阿拉伯球員也有點標奇立異的裝扮,不過人家至少是一名代表隊球員,你這個黃毛小子那有身份去取笑人家?

我的感覺是,要不是你的父母沒教你尊重人,就是你的父母也沒尊重中東國家的人。這樣在中國叫沒家教,算的不是小子的份,而是小子父母的問題。小孩子的問題就是父母親的問題。

我希望在將來,我家的小子小女不會是這樣的人,變成這樣討人厭,三五成群的小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