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點點滴滴60

來說說搞笑事。

今天跟兩只小狗(我家的跟Brother in law女友的)在哈根巴向森林出發散步,要知道這些小地方都是一幢一幢獨立屋的。路經一間屋,裡面有一頭白史納莎,正常狗狗的反應呢,見狗見人也第一時間向前衝,這個狗呢。。。這樣一衝,把自己家那個車房門的板板撞壞了。

哈,撞壞後沒問題,主人也出來了,原來不只一次,是無數次之後的事了。哈哈哈。。。。回程時只見他們用些工業用條子綁好了那個門。有機會真的要拍個照給大家看。哈哈哈哈。。。

然後呢,今天在新居Paint牆,我在補回一點點油漆期間,站在梯子上失去重心,整個腳踏了進白色油漆裡去。。。。。。。。。。。。。。。。。。。。。

是呀。

是呀是呀是呀。。整個腳都是白色啦。。。。。。。

不過家裡的牆子現在一紅一黃的,很美呀!


要提自己明天去買醋清潔劑,跟老公要我買的東西。YEAH.

1 則留言:

Tiramisusu 說...

所以妳們近期內要搬家囉?!
是新租的房子還是自己買的房子呀?
祝你們一切順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