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點點滴滴46

今天是德國的Gründonnerstag,即是Holy Thursday :)祝大家復活節快樂。本週是Karwoche,是Holy Week,明天的Karfreitag,Holy Friday,Disco都不準播音樂的。

有關宗教的東西,我不了解太多,以前吸收的資訊太多,我完完全全的忘了。我只知道耶穌不是在復活節這段期間復活的,我所知的就這麼多了。(正如耶穌不是在聖誕節出生 :))

在德國有個Ostersetien,有興趣學德文的可以去看一下呀 :)
http://www.osterseiten.de/brauchtum/gruendonnerstag/home.html

德國人的傳統,是把雞蛋畫上彩圖,再藏在院子裡,讓小朋友去尋寶的,童真,還是很可愛的呢!

Frohe Ostern

1 則留言:

Maggie 說...

復活節快樂!大家咁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