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點點滴滴40

星期六去了法蘭克福,主要目的是去捧我的好姊妹批批場啦。另外當然時醫好自己的肚子。

法蘭克福有間頗算有名的新中國城餐廳,主打廣東粵菜,當然有港式酒樓的點心啦!我們吃了蝦餃燒賣叉燒包鳳爪叉燒飯蝦米腸粉,好滿足!店內侍應也能用廣東話溝通,好開心呀。

雖說食物不是那麼的新鮮,不過也算在德國食過最好吃的,兩人吃了30Euro。是呀就是那一點點東西,但旅遊性質我們也很享受呀 :)

法蘭克福的影子在我心目中是好的,遊了一天後,印象大減。是呀,是個Bank City,不過當然沒香港的國際都市那麼美又宏偉啦。又,那些所謂的高樓,沒有那種令人impressive的感覺咯。。。

又,我們吃中餐的地方是法蘭的火車總站,那個地方就是法蘭的市中心了。印象是,色慾都市之餘,又很髒。滿地都是口水痰的物體,也有無數的口香糖印。又滿街都是打扮很奇怪的外國人,嗯,黑皮膚的一堆,白皮膚的一堆,還有很多像香港重慶大廈的地方。

不是歧視,而是在街上這樣一堆人的聚著,真的很不好看﹣吐著口水,抽著煙。

吃飽後,我們就出發去會場了,嗯守衛森嚴!

很久沒見的批姐!好興奮呀。欣賞你花時間去練習的精神,果然令人刮目相看!從前的你感覺像機械人,看到你的表演,那種女子的柔美,你有了 :)

是的,整個舞蹈表演的是古典中國舞,是呀,有些部份真的很好看。奈何場內一律不準拍照,我就只好乖乖的坐在位子上每個掃描似的看是否我家批姐啦。

那些銀鈴衣服,跳著響著的,好美,還有那些拿著小碟子啪啪響的,也好看。當然最好看仍是Tibet舞啦。

不過呢,你樣子是超級的沒精神,批小姐,請多加保重自己的身子。

下一次,希望在New York/香港見你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