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點點滴滴38

昨天去的日本﹣德國聚會,凄い!(So good)那些德國人呀...感覺上說日語比德語還要流利!好恐怖的感覺!

其實我考了日本語第四級考試的,不過之後跟晚安先生認識了,就放棄了日本語繼而進修德語了。

天啊!昨天的聚會,搞得我心癢癢的想再去學呢!畢竟,我是很喜歡日語,只是為了那外星德語才放棄的啦,感覺上有點遺憾呢!

日本語は私ちょっと話しますでね。私もちょっとわかります!(I can speak alittle and understand alittle)

雖說那班人都說日語,不過那個舉辦的負責人也很同意我們在學德語的學生來湊湊熱鬧的。另外他也有邀請我去日本語﹣德語合唱團呀!雖然說我是很想參加,不過我的爛德語跟爛日語,搞不來。

問了一下晚安後,他有同意,但同時間也有點不想我學的感覺,因為他說在德國,日語不是太有用呢,唉!不過我深信在卡市這是汽車城,那麼多的日本車商,不會沒用吧?唉!

那麼,如果真的要學的話,我想要在一年之後,把德語先讀好,才能去學日語啦!

天啊,我好想再學回我的日語呀! 日本語勉強たいね!(I want to learn Japanese!)

4 則留言:

staphany 說...

我也覺得先搞好德語再搞日語比較合適。(假如你還沒有被德語搞瘋掉) ;)

學海無涯呀!大家一起努力吧!

小貝 說...

哈哈。是呀,乖乖的等下去

Tiramisusu 說...

如果妳德文學完還有剩半條命時再來考慮唄! (我現在最愛的是看/說中文. 因為不必花那麼多腦細胞啊~~~~)

小貝 說...

哈,小貝喜歡學語言嘛。。。所以目前還沒覺得腦死階段 :P

學完德語後,我還想學西班牙語/法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