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點點滴滴36

昨天又跟我家晚安開戰,原因他說了一句:我沒迫你來德國。

嘩,好委屈呀,來了這個地方,坐在屋子裡,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每天學著說著外星語言,見著四處外星人,不停的重覆著家務,醫生也幫不了我的臀骨。我在做什麼?我自願來的自作自受。

哭了四個小時後,床子睡不暖,決定跑去睡沙發,又被人家搬回床上,搬不了,我狂哭嘛,神經病似的。晚安道歉,他說怒火中燒不知道自己說了這句話。

嗯,再聊了多一個小時,眼睛成了雞蛋,眼涙最後都停了。看罷Ice hockey看著Canada勝出,我睡了。

每次吵架的背後,背負著二人的感情量器,每次都會令感情再加注進去。。來德國,無非也是因為晚安啦,除了委屈,異國的生活,還是要努力去適應的。

加油。

8 則留言:

pie 說...

my dearest,
dun worry.
i am coming for u !!

i will bring u hope and light.

i am always besides u

小貝 說...

L L 說...

小貝:

很久沒見喇,望你安好!

當鍾一頁 說...

=(

staphany 說...

會不會問題並不在晚安先生身上,而是你的生活沒重心呢﹖

好多新移民太太都會覺得很悶,繼而覺得老公不了解/不夠愛自己,然後就覺得自己好委屈…
(但也要想想,老公要去討生活,不可能隨傳隨到)

除了德文,你還有甚麼想學的 (Ausbildung之類)﹖要不是以德國的高失業數字,單會德文也不一定找到工作的,還是把生活的重心,放在充實自己比較實際。

小貝 說...

laulong 呀,
我很好呀,謝謝你!

Yan + Staphany,

是呀。生活沒重心之餘,人也不知道在做什麼呢。
不過這裡目前我找不到我想做的事。
最想做的是把C2也讀完啦。我最想是讀翻譯呢。

反而這麼久我沒想過晚安不愛我或是不理會我感受呀。他對我很好的,就算工作多忙,差不多每小時都打個電話給我。

我很想去跑步的,我在香港在每天去跑步,不過傷了腰骨,醫生告訴我不能再跑會對脊骨加重負擔所以我都不敢跑,遲一點點可能去爬山,好玩呀!

每次情緒化,可能是因為Auntie來訪,來訪後好很多了 :)(上個月也是因為她來看我,我無故地哭了四小時)

不用擔心我的,我會慢慢找到生活的重心。

Unknown 說...

我只是路過,去找日式牛肉飯的食譜。見到你的Blog。看著,跟你有很多相同之處呀,我隻身嫁到美國,一樣的難頂,一樣的感到孤獨,但現在好好多了!所以,留留言,想告訴你:「你好勁!支持你!」

小貝 說...

Vivien, Thanks alot! :)

Work hard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