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點點滴滴31

我好病呀。

昨天咽喉炎然後傻天真以為人家醫生15點才開門,原來人家15點就關門了!然後苦苦的熬了一個晚上,發現咽喉炎發展到鼻及耳管去了!嗯,一大早起床就一直熬呀熬呀熬到8點打電話去醫生那邊預約了,幸好今天還有空位!

這個醫生,見到我名字有個Man字,每次廣播都叫我Herr Ho!也算了,今天還在趕著下班,我講的話好像完全聽不到的樣子!天啊,這是關乎折磨著我腰骨痛的事呀!唉,最後敷衍了我一下,給我多開了六次按摩及六次Heissluft,還有一些不知道是什麼的滴滴止痛藥就完了。

下次我不要再找這個Dr. Nold,我個人認為這個醫生的英語很不濟之外,人也很不濟!唉。。希望自己身體健康不要再病就好了!

P.S. TherapieZentrum的各個美男美女都精通英語呀!WT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