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點點滴滴24

今天完成了第三次的特別治療了,因為Andreas先生不在,找來了他的同事Kamelina,笑容很甜美的美人兒呀,我是男生一定會被殺。

嗯,因為早陣子的背部治療沒什麼幫助,她今天全力的幫我做左邊Hipbone的骨位,我也不知進展如何,要明天才知道了。

這個女生之前有去過北京,竟然喜歡宮保雞丁!我就自投羅網說找她食譜啦。

我也好想吃宮保雞丁呀!

今天開始了第三週的德語融合班,下個禮拜放一整週假期呀,真好!是香港的新年呢!我也好想好想好想回香港過年呀....

這個禮拜,我想做年糕呀!東西我都買了,缺時間跟動力!快點動工啦小貝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