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點點滴滴14

嗯,我好郁悶。

老爺送了一套德語學習光盤給我,我搞了兩天也搞不懂。先是搞自己的Macbook,再搞老公的Sony。第二天我再試,正當我在郁悶發著自己爛的時候,老公推門回來,當然也受氣了。

然後他問我﹣

老公:「試了我的電腦也不行嗎?」
我:「不行啊!」
老公(看了看光碟):「這個應該不是假的吧!」然後翻著試。
我:「有精美包裝的那會是假的!」
老公:「那就肯定是很舊的版本,雖然包裝很新。」

老公看了看包裝上要求的規格。

我拿了包裝看,Stuttgart 2005 Version 1.0。

老公說:「我爸就是這樣,喜歡在Ebay買這些用不了的東西。」

然後去了Ebay.de看父親的Account。

看完後再說:「沒猜錯吧!我再買另一個給你。小時候我跟他說過生日想要一輛自行車,我爸就在Ebay上找了一輛非常舊的給我,我以後不再告訴他我想要什麼,也寧願不收他的禮物了。」

 嗯,當時,我氣下了。

郁悶了我整整兩天的光盤,版本舊得新電腦用不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