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點點滴滴19

今天在試不一整天的上網,原來我是可以的!

就襯這些沒上網的時間踏腳踏車去了Aldi買麵包(老公的早餐跟囡囡的晚餐),跟鄰居打招呼(今天也碰到德國人婦呀),和囡囡坐在床上看Transporter 3,還有重要的德語溫習,嗯。忽然發現自己多了好多時間。

嗯,因為下個禮拜一就開始我正式的A2德語課,我可不想追不上去呢。

老公不在家,我也有很多事可以做呀。沒朋友在網上陪聊,我也可以過我的自由日子。

一點題外話,我取單車的地方是會經過那三只小狗出入的通道,今天故意嗅了一下,還真的蠻呢!!!

嗯,德國朋友這個禮拜也沒找我去Shopping,也難怪,一個小寶一個小童女,也應該會忙得要緊吧,今天見到她也是碰巧她在窗外抽煙然後把小寶也抱起來舉出窗外了(地下層來的),打了個招呼就回家去了。

二月十三日他們家有個Carnival Birthday Party,我跟老公也被邀請了,要打扮呢!搞笑好玩的!希望我的德語快點流利融入德國人的圈子裡去。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