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點點滴滴12

媽媽正式開始了帶小孩的生活,每月HKD3,500.00,最少兩年我都不用負擔香港家裡的開支了。但我仍是堅持每個禮拜儲起10Euro來的(雖然很少很少)。

我今天也去換了我那三個月的簽証,換了個三年的回來,那就不用再煩了。嗯,今早去Real超市拍的証件照片,非常的醜,頭髮要確定沒擋住眉毛,眼鏡也沒擋住眼睛!最後出來成品是超醜以後都不會用的照片。

報社那邊,我也交上了我的個人資料+文件,能有自己的薪水了,老公也幫我問了另外星期四或是星期五也會不會有工作。

現在呢,是先賺錢,買房子,後小孩啦!

下個星期二約了VHS的姐姐面試,然後報名上學。老公問了說是否懂英語的,他們老說肯定懂,我就去碰碰看了!VHS的位置超方便的,就在車站旁。

跟老公說了,希望在今年年末之前能說流利德語!一定要!

另外呢,部落格加了意見管理,所以留言會在送出後消失了的。不用擔心,就是送到這裡來,不過要我批了才出來的。

一直沒跟大家說更新的事,以後弄了會好好通知的!就是這樣咯。byeb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