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點點滴滴4

對了,上次老公去Dusseldorf考的試合格了,薪金會有調整,而且婚後免稅額增加了。他人也輕鬆好多了,也開朗了。

。。。。。。。。。。。。。。。。。。。。。。。。。。。。

最近一直寫的都是囡囡四四...嗯她最近可安好了,每天最少有三次的散步,要媽媽早上送爸爸上班,然後要目送爸爸走了才捨得回家。吃得好,除了沒衣服穿得暖之外。

現在呢,她正在睡在沙發上面,手半蓋著臉,就這樣甜甜的睡著。她很愛爸爸呀,每次見到爸爸都比見到我還要開心。

。。。。。。。。。。。。。。。。。。。。。。。。。。。。

目前,我在德國的銀行戶口,醫療保險等等的都搞定了,我也拿了稅卡,拿了免費七天車票,拿了很多店的優惠卷,而我的國藉在德國變成了German Chinese。真可愛。

現在就要等Jan 13跟Rathaus那個Marriage Office的女仕的會面了,她應該會記得上次令我老公有多麼的不爽,哈哈哈。然後就可以把簽証延期,再做一個久一點的永居簽証,再找語言學校,那便完滿了。

。。。。。。。。。。。。。。。。。。。。。。。。。。。。

卡市最近不停的下大雨,就每隔一到兩天就會下雨,我不喜歡!下雨的德國一點都不美。

老公最近又提及買房的事,嗯,想想看,可能真的在我讀好一年書後才決定會比較好,因為要搬去的地方離市中心太遠了,如果要我自己每天坐火車來來回回的話,我一定會好想死。

。。。。。。。。。。。。。。。。。。。。。。。。。。。。

還有兩天便步入2010年了,大家準備好了沒有?

我相信2012是世界末日啊,於是我每天都在好好過日子。要時刻相信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