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點點滴滴1




囡囡來了差不多一個星期,看樣子開心很多了,也習慣了。每天有媽媽二十四小時的陪伴,也一天三次的去散步,應該會好很多。

囡囡目前最信任的人是我,所以我每到那裡,她都要跟隨著的。

狗狗食物她不愛,今天給了她spagetti,清光光了!

這裡的冬天對她來說還不是太冷,囡囡現在除了一點點腳抖之外,尾巴仍是會在寒冬中擺來擺去。

星期天囡囡還跟爺爺奶奶爸爸和我一起去森林散步去,跑完回家有個好睡的夜晚呢!哈。

近年來的冬天愈來愈怪異了,我深信地球滅亡的日子也不遠矣,在這個時刻,努力倚靠上帝!

老公今天去Dusseldorf考試,我沒跟上了,他說不想要在考試途中憂心。好的,那只好乖乖留在家裡好了。

嗯。希望大家也好好的生活。永遠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