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小小更新

12月15日的機票訂了,不過是來回票,票價6695HKD,明年6月30會回來的說。已經是很便宜了,應該也很滿的航班。

今天接待了台灣的團,好開心,其實我好喜歡台灣人。

嗯工作也辭去了,不過還要工作到12月1日,因為我老闆要求多幫忙一天,就幫半天的假。

先更新到這裡!再跟大家說咯。

4 則留言:

英文菜菜子 說...

你好,我是台灣來的
請問我發現香港的求職網站大部分都是英文
我想到香港求職,我有專業技能,但是英文不夠好的

我知道香港有很多外商公司,是不是大部分的香港公司對英文都有要求呢,謝謝

小貝 說...

菜菜子你好,

在香港外商的公司,主要都是以英語為溝通語言呢,若然英語不夠好,競爭機會也真的會差一點點。

另外我在香港遇過的台灣人,工作的地方都多用英語,而且他們通常也是在外國留學完後到香港打工去的呢。

如果你認為自己的專業技能很不錯的話,我建議不妨把履歷先發電郵給香港的公司,由他們決定是否會給你面試機會,同時呢,英語進修也很重要。

基本上在香港的失業數字還是很高的,基本上想找一份好一點的工作,都是需要有英語底子的

希望能幫到你。

英文菜菜子 說...

謝謝你的回覆
我....還是在台灣混好了
英文破又沒有喝過洋墨水

好嘔,為什麼我的英文老是學不好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小貝 說...

個人認為呢,要立下心志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以前的英語也很一般般,文法寫作上都沒大問題,最大的問題是溝通發音等等,後來我在skype上不斷的找外國的朋友練習口語,最後也算能見人吧。

你也要加油,英語始終是外語,除了本身的天份之後,後天培養對外語的興趣也是有幫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