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我的結婚禮物

嘻嘻,不是親戚朋友送我的禮物,而是我老公送我的禮物!

就是我渴望很久,很想為我們的新生活留多一點美美的善影而添置的:






我嘛..當然是十倍開心!

一直以來都很想加入單反大家庭,最後夢想成真了。

其實買這個相機,一半也是因為我們的結婚照片。因為老公不想付拍婚照的錢,所以呢,我邀請了我的好朋友去幫我拍照。但是呢,我朋友因為太窮的關係,把他自己的400D給賣掉了,所以呢,在多方面配合之下,老公決定為我們家添置一台單反相機,可以用來拍婚照,可以旅行四出拍拍紀錄生活小事,也可以把自己寶貝出生成長過程一一的紀錄下來!雖然價錢有點令人痛心,不過呢,想想可以用上十年的照相機,也沒什麼所謂吧。(而且是老婆最愛呀!)





而我呢,借著香港電子博覽會,買了一隻好可愛的手機手錶給老公(上圖),價錢當然是很親民的價錢了。其實是他在電視上看到有這樣一個東西,然後呢嚷著我要去博覽會那邊找找看!

入場費每人一百大元,好貴!在會展中心那邊舉行,進去後買的食物也貴得可怕!

本來在買這個東西之前,我真的很想隨便買香水送他便算了,(要花時間去想他要的東西也真的太苦惱了)不過他開口說這樣只會浪費錢跟以前的香水,也跟我講不想要香水作禮物了,所以我也很苦惱。幸好那天電視播了博覽會的一點點片段,最後老公得了自己最想要的結婚禮物。

我的快樂,不是因為老公買了昂貴的東西給我,而是我們走到今天,他仍是那麼的包容,那麼的愛我,我真的感到十分榮幸。

感謝上帝讓我遇上了我的丈夫,是袮的無微不至,去成完今天完全的我們。阿們。

5 則留言:

staphany 說...

雖然我們最後沒見到面,但透過你的格子還是能感受到你的快樂。祝你一直幸福下去呀!

當鍾一頁 說...

Congrats Congrats... nice camera ar!!! take nice pictures for us. ..

小貝 說...

STAPHANY姐姐,
謝謝你呀 :) 現在真的很快樂~不想上班了!!!!

nai,
哈哈~Thanks :) i will take more nice pics for u

Steffi 說...

來來來~替我們/和我們一同拍照吧~ :)

小貝 說...

steffi~
我樂意至極呀!!!!!!!!!!!!!!

其實我想在德國幫人拍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