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老公又跑回德國



老公走了。跑回遙遠的德國去了。

  今天早上七時多,咱們就起床去跟爸爸喝茶跟道別,因為晚一點爸爸未能送老公到機場啦,所以一大清早跟老人家一起去搶位子了。

  是的,那個年代的人都不是很能接受中外通婚的,今早就不斷地聽到「鬼佬鬼佬」(老外的意思)的稱呼,也在評頭品足,也眼光不離我老公。嗯,老外也是人,反正我老公也能聽懂鬼佬的意思呀...多沒禮貌呢。

  吃完後就啟程到機場了。

  嗯,大夥兒都哭紅了眼。

  老公此刻已經在天上飛了9個小時了,不知道有沒有好好休息?會不會太累了?

  我的心,也開始因為他的說話而擔心了。我想,我也不要想太多,好好的,慢慢的去等他到家的消息吧。

  老公,我很愛你的。Ich liebe dich für immer!

4 則留言:

當鍾一頁 說...

So sweet... =)

小貝 說...

heeee

Steffi 說...

那些意見多多的人, 在我們回港時又遇不到喔~或許我沒有多留意啦。
不過就別介懷別人怎麼說, 好好享受家庭聚就好

很快你們就能再相聚, 接著就永不分離了, 加油呀﹗

小貝 說...

我想要一大清早起床去喝茶才會遇到了~
我老公好不自然呀~~~

對的!我要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