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又是更新8

  今天晚上的小同聚會,很開心。

  難得的小學同學,不過都不是同一個班級的人,聚在一起,是真的真的很開心。是小學同學,也是中學同學,是朋友,我希望大家都會成為一生一世的朋友。

  近日都沒來,因為有點忙。

  結婚日子快到了,我也在打點自己的事。

  結婚照片找來了我的兩個好朋友幫我拍,更慶幸的是他們都是攝影的Fans!所以我現在要買一些好看一點的衣服,也要買一雙配搭用的高跟鞋。

  另外姐姐在9月12日結婚了,每一次看到人家結婚我都覺得好感動,下個月終於都到自己了,不知道自己宣讀誓言那刻會不會很想哭呢?怕自己離開媽媽,也要開始面對將來的新生活。一刻也是未知的光景,不過大家深愛對方,也應該不會太難吧。

  嗯對了我胖了,不過胖了之後裙子看起來比較豐滿一點點,看起來應該好一點吧。(除了手臀很粗壯之外==)

  工作方面,我想我也開始習慣了,不過還是不習慣現在長久坐立的模式。

  嗯,我好想你們。

  有空再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