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無聊小事

  昨天跟今天都是放假日,因為昨天睡得太多的關係,弄致今天很早便起床了。

  打了好幾次電話去晚安的家,不過接不通,是因為最近轉了月費的原因嗎?好麻煩的說。不過打去的時候像是接通了因為是德文來的,應該是晚安那邊的問題嗎?苦惱中。

  眼睛連續性地敏感,隱形眼鏡也戴不了,很痛苦。

  上班辛苦也快樂,不過還沒有薪水的日子還是難過的。看來我明天上班還是乖乖帶點麵包食物回去好了,要不然戶口那幾百塊在幾天之內就會花光光。

  沒放假的日子反而好,我好像都不想放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