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無聊的一天

  對於男人,小貝感覺一千個失望。

  他日若我家男人也一樣的話,我會傷心欲絕我真的會想去尼姑廟出家為尼,或是終生不再找男人的。

  我家的大男人,真不明我媽是什麼心態,唉。

  

  最後,只想說一句,一個女人的成功,是不用靠男人的。

6 則留言:

阿ta 說...

德國的男人又是怎樣的呢?

小貝 說...

歡迎你阿ta,

德國男人跟香港男人一樣的,
沒有定義那個國家的男人好或不好呢 :)

不過, 我倒是覺得他們多了一份童真.
一顆純真的心

婉子 說...

我覺得呢....
成功的男人背後不能沒有一個女人,
但是女人要成功卻不需要靠男人。
正如,只會聽到Girl Power,沒有Boy Power一樣~!^^

小貝 說...

婉子:

哈哈哈哈.
不過有時候,男人真的蠻有用啦.

女人要成功,最好先有個家庭啦.哈哈哈哈

Tiramisusu 說...

hum...
我是覺得如果妳對「成功的女人」的定義, 是指在職場/事業上能起到呼風喚雨的地位的話, 那~ 沒有男人的那個女人才會有機會成功滴.

不過哩~ 這種女人到頭來都會變得怪怪滴. 自己沒有精神的依靠 (沒有自己的家庭)和愛情的滋潤之後, 通常都會變成工作狂. 然後也忘記別人是有家有眷, 有私生活要過的哩. 無形中就會要求她的屬下也跟她一樣賣命. 很神經的哩~ 能夠在職場上呼風喚雨, 私底下又能過得八面玲瓏, 人緣甚佳的「成功的女人」倒是很稀少滴.

所以我覺得一個女人就算在職場上能力很強, 但是也要懂得如何 enjoy 她的私人時間. 不要把自己搞到很「顧人怨」才能算是真正的成功滴. 這當然跟她背後有沒有一個男人無關的啦~

小貝 說...

TIRAMISU!
你真的很深明大義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