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A little bit update(更新了)

(續)

我們9月9的婚禮搞不成了.........
要搞10月8/10的.........

Staphany如果你來也真是太好了 :)到時候我們有我們聊,我家的跟你家的聊:)多開心!!!
明天早點起床訂10月10的 :):):)

Good News :)

I am going to sign the contract on June 30 and starting my work on July 1. Yohooo :) It was such a long time of waiting :S:S:S:S I really hate it!

By the way.. no weekends off :( maybe sometimes.. mostly weekdays off...

Maybe will update my blog a little bit slow :)

8 則留言:

Tiramisusu 說...

恭喜恭喜哦!
BTW, 我也預計是同一天開始上工呢~
這年頭有工作做就好了, 希望咱們都開工大吉哦~

小貝 說...

好野!!

tiramisu是做什麼的呀?

Steffi 說...

weekday 休息先好呀, 出街少人d, 去食肆唔洗等位, 去處理私人事務又方便d, 總之我鍾意放閒日多過週末呢!

小貝 說...

哈哈,你又岩worrrrrrr~ :):)

我都會慢慢中意放平日 :):)
謝謝!!!

staphany 說...

恭喜恭喜!下個月就可以完成你的wish list!
btw,如果我10月回香港,你還在香港的話,我們weekday約出來聊天。(假如不介意我家先生要當拖油瓶)

小貝 說...

嘩好呀!!!!

在香港見比在海登堡方便呢!!!~~~
我也很想認識一下你家老爺咯~~~

如果你10月來 :)我們應該選10月結婚呀~~~
9月9不行..人家同事要回鄉HARVEST...
我氣死了。

staphany 說...

10月10日﹖台灣國慶﹖哈哈,好,我決定了回程日子再告訴你。

小貝 說...

哈哈哈哈好野 :):)

係呀想10月10 lor..不過應該....
未肯定!
但10月8就係book左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