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無病呻吟

  讀著手機裡的短訊,才發現三個月前跟三個月後真的很大的轉變。


  節錄自小貝手機:


  " Andy : I really dun like to hang up the phone! Tell me what's the problem! " 我那天不斷地掛斷他的電話。


  " Andy : I am really fucking angry now!!! I do everything I can and u always behave like this! U are not open to me! Tell me what's the problem! " 我繼續不理會的訊息。


  三個月前,我一直嚷著不想在經濟環境惡劣下去德國;三個月後,我竟然想回去了。我沒貪圖安樂穩定,不過在香港我感受不了開心,也感受不了溫暖。

  回來後滿腦子也是找工作找工作,手停口停的思想一直也停不了,生活環境壓力也真的太大了。在德國,倆口子能省的便省下,沒食物便喝牛奶,吃麵包,壓力也有他一起分擔。


  這邊有人分擔,不過一點都幫不上忙。我很討厭媽媽那種「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性格,現實就是現實,現實告訴你,沒錢的話什麼都沒有!我不是貪圖安逸,不過連基本生活都支持不了的環境下,我覺得任何人也需要找辦法去解決,而不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再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