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漫漫長路68

  今天故意早起床,順道跟大家說聲再見。

  現在是早上8:35am,為了迫自己在飛機晚餐後能睡好,我只好早點起床然後在機上睡覺咯,睡醒了後應該是香港時間8:00am的,就是德國的2:00am,飛機會於10:45am-11:45am之內降落。

  有一小時上落是因為雷達測到沒打仗的話是會直飛中東國家的,因為平常都很嚴厲所以機長必會選擇俄羅斯境內的。

  各位可愛的德國網友 :) 謝謝你們給我的支持和鼓勵!

  這三個月下來的結果,是我更覺得我捨不得離開,這個男人還真的蠻值得嫁的。

  是的我戀愛經驗少,常在心裡覺得我不應該改變我的伴侶,不過當我跟他表達對他的不滿之後,就算他重覆做了,我也感覺少了,因為他也跟我表達了他是白痴,不太懂在情緒化時保持正確的態度。

  久而久之,我把他生氣時當成白痴,還逗得兩人都笑呢 :)

  夫婦相處之道這個題目還真的要努力的學!

  其實初初成立這網誌的目的不是要想表達我跟他一起有多安舒,多寫意的生活,在這裡,我希望能把兩人相處的磨合給大家分享,把文化差異說一下,讓大家知道交個老外不比交個同種族的男人容易。

  我把自己生活脫光光的裸露在大家面前,是因為我人也真的好單純 :P 我相信交朋友一生一世的,那管我們是在那裡認識。無論什麼時,我只會愛也不會攻擊。

  文字是最能表達人內心深處的感情,就如唐代詩人喜歡吟詩一樣的道理。

  今年最幸運的是,是跟一位把我當成敵人的朋友,每每聊天都充滿敵意的,變成實實在在的朋友,我們可以出去吃飯,也聊心底話,也互相的鼓勵著。

  所以能在這裡認識大家,我會好好珍惜。

  我在香港會好好想念你們,也不會忘記看blog的。也謝謝香港的blogger對我的一直支持與鼓勵!不過當然最大的功臣是你!(不點名了)

  香港的生活一直也有用另一網誌記下,回家後會公佈一下的。再見各位。祝我一路順風。

5 則留言:

聶秀康 說...

Welcome to HK...

希望繼續閱讀妳的網誌!

Tiramisusu 說...

那~
咱們這一邊的就等妳回來德國喔..:)).

一路順風啦(今天保證順風啊~ 因為風還不小哩~ 嘻嘻!!)

Steffi 說...

等你回來喔﹗
不過又祝你平安回到香港的家 :)

staphany 說...

一切順利,德國見呀!

小貝 說...

聶秀康 :

thanks very much for your support!!

Tiramisu :

好呀!我已經到達了!
是真的超大風

Steffi :

好呀我平安到了

Staphany :

一定要等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