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漫漫長路66



  其實我的igoogle每天都在倒數,不賴呀,有倒數的分與秒。

  記得第二次男友在法蘭克福機場哭了個地暗天昏,那次回港我還跟媽媽開玩笑說他哭成豬頭一樣啦,想想看,是08年1月16呢。已經一年多了,那時候,我還是抱著玩一下的心態。

  曾經我有懷疑過這男人的真情假意,不過這一年多的日子還能看出他對我的真心。感情好像從來沒冷淡過,可能比較多爭吵的關係?在表達完一次又一次之後,他的改變還是有目共睹的,至少我的感受已經被尊重了。

  昨天人家又再躲在房間裡哭,我不哭的時候他哭,很心痛呢。

  我也知道相隔九千公里的滋味,不過我們不是說過會一起克服的嗎?你要等我啊!

  那漫長的日子我們都能耐,就這幾個月,請一起支持下去。



  香港的天氣蠻不錯呢,是因為迎接我吧。



  感謝上蒼對我的照顧跟憐憫。

3 則留言:

Tiramisusu 說...

所以, 妳是 Sat 的飛機, Sun 抵達香港囉?!
那我先預祝妳一路順風, 平安 landing 啦!

staphany 說...

一路順風,在香港順利地把事情解決再回來吧(或者你想你男友搬去香港)。

假如你下次回K城,我還會在海德堡出沒的話,我去找你喝咖啡聊八卦吧!

小貝 說...

Tiramisu :

謝謝你呀 :)
我會一路平安的 :)

Staphany :
好呀!
如果沒意外的話今年之內會回來永居了!

你去heidelburg一定要告我。
上次去的時候是冬天,一點都不好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