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漫漫長路47

  雖然我不是美若天仙,但總算亭亭玉立,是個「肉」女。

  活了這麼多年,我的天敵是昆蟲。對的,我想全世界上唯我一個從小被媽媽教導蝴蝶會咬人的女孩。至今,我仍然未能跑出這個陰影。昨天被那隻突然飛進來的小黃蜂害我造了由晚上十點到今天早上五時才肯停的惡夢,好痛苦,雖然是晚上九時睡,可卻一點都不是優質睡眠。

  來到德國,我的天敵仍然是昆蟲。雖然目前說是好了很多,譬如說在公園或是街上看到黃蜂昆蟲我基本上都不會怕。不過呢,如果是飛進來我家的話我是超超超怕的。而且,那些白痴的昆蟲還是很喜歡跑到你家裡頭!

  昨天跟那個小黃蜂爭扎了好久了,害我今天都不敢打開窗戶了,不過呢,沒開窗還是有甲蟲能跑進來,是什麼原因呢?

  可怕的昆蟲國。

4 則留言:

enotsaint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enotsaint 說...

哈~说起邮差,我昨天往国内寄物品,发现从日本往中国寄东西要比从国内往日本寄东西便宜很多很多.从这儿往中国用一百人民币EMS可以寄一斤半的物品,而从中国往这边EMS寄几张纸却要一百三十块.要是寄东西还必须要他们的重重的纸箱子(花钱)(要算在物品总重量中)...曾经寄东西花了我三百多块..哎...真是搞不懂...

Steffi 說...

蝴蝶會咬人...那不要用來嚇嘉比比唷, 要是像你一樣有陰影就不好, 還要是男孩子呢...

小貝 說...

enotsaint:

不明白?那是說日本寄回國便宜嗎?

Steffi:
我建議你要比佢摸下添。

我男友用手捉甲蟲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