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漫漫長路61

  倒數六天,在德國感受到溫暖的一天。

  平常周日也去男友父親的家,今天是我離開前最後一次見他們了。依依不捨。



  我很喜歡他們呀,我自己的家庭沒什麼溫暖,卻在這裡完完全全的感受到呢。

  男友親生母住在柏林,照片中的是他的後母。雖說是後母,卻全心全意照顧人家的兒子,待我男友跟他弟弟如珠如寶。

  今天吃的白露筍好像比平常都好吃,還是因為我肚子餓呢?

  最近都想吐想吐的樣子,可能吃得太飽了,我想要一點帶湯水的食物呢。

6 則留言:

Steffi 說...

身體不適可能是近來心情不佳影響
很快就會再回來見到他們, cheer up :)

小貝 說...

對啦。也真是要小心身體。

不想回港被扣

Tiramisusu 說...

別擔心啦~ 下次來的時候就已經是進了門的媳婦了!

先回港去搞定文件, 婚禮, 存款, 和家裡的事 (放心好了, 偶家那本經也不會比妳那本簡單哪~). 一步一步把事情都辦完, 把問題都解決. 這樣妳才能全心地來 enjoy 妳的 new life 啊~

我們會在這裡等妳回來滴...:)).

小貝 說...

其實我還有一個哥哥,不明白為什麼家𥚃的決定都是我來做。

婚禮不搞,比較好呢。
存款 :P:P這個困難一點點呢....唉


謝謝你們等我呀,
希望我會盡快回來。


其實我最擔心的是媽媽,她太不堅強,也不獨立。唉

Tiramisusu 說...

如果妳婚後會在這裡住的話, 我建議妳這次回去之後, 趕快想法子多賺(存)點錢再過來吧! 因為妳有可能在這裡的頭幾年都會找不到工作滴~ 然後妳如果還要養妳媽的話, 那一份開銷就不是普通滴沉重了.

所以我在想, 你們的婚禮延期 (改到香港), 說不定也是老天的一番好意哩~ 就是暗示妳要趕快先把自己的基礎弄穩些, 再來投入這個貴三三的新的居住地呀!

還有啊~ 妳在這裡住了一段時間了. 所以妳對這裡的物價也有概念了. 趁這次回港時, 趕快把要買要寄的東西列清單. 要再次過來時一併把他們給運過來 (eg: 衣服鞋襪, 廚房裡的小東西, 眼鏡化妝品, 書籍音樂 CD, 電子產品等). 不然到時候需要用時, 那些德國的價位保證妳會買不下去滴. 我們是連月事用的衛生棉都會打包運過來滴. 一來是比較過價碼, 就算我在台灣買, 連運費也會比這裡最便宜的那種要少一半. 二來是反正裝箱海運的東西也需要 something 去塞洞洞, 避免裡頭的東西滾動. 所以衛生棉就是最佳的選擇囉~ 小小意見借妳參考嚕!

小貝 說...

衛生棉香港跟這邊差不多呢。
所以還好的。

反而衣服我還是會多買一點,
這邊的又貴又看不上眼。

謝謝你的建議唷,我在努力的寫清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