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漫漫長路49

  今天是德國的父親節,但在這裡人人都休假了,因為今天也是基督升天日,阿們。(除了餐廳跟加油站,其他地方都關門的)

  男友今天看樣子心情不好,我也不小心的把盤景樹的一個枝幹弄斷了。昨晚劈樹回家之後真的太熱了,我也要處理事後工作,要清潔地方啊,要什麼什麼的。所以我把窗外的擋光簾拉下,然後也忽略了小樹的安全,然後才敢把窗打開,因為燈開了以後小昆蟲也會跑進你家來的。

  幸好他沒怪責我,要不然我也真的會很不開心。不過現在小樹看來不太開心,才剛長出來的新幹子被人弄斷了!

  唉。第三天的倒霉。

。。。。。。。。。。。。。。。。。。。。。。。。。

  有時候在我心情被他情緒帶動下也有點沉下來,像他今天一樣突然感覺就是有點脾氣有點沉默。不過如果有一點點的身體接觸會真的讓你感受好一點的,比如說摸一下你手表示安慰呀,親親你咀之類的。要不然我會完全的覺得他的沉默是我造成的,也可能是因為我犯錯了什麼。

  不過我狀態還是未回復。

。。。。。。。。。。。。。。。。。。。。。。。。。

  待會兒去爸爸家慶祝,我們什麼都沒有呀,就送一瓶Ouzo酒。(我在希臘餐廳試了,好難喝!)

  嗯今天心情也不是太好的樣子。明天再續。

4 則留言:

Tiramisusu 說...

Hi!

我是從 Vickyinde 那裡連到妳這兒滴. 潛水看妳的文章有幾天了. 今天忍不住浮出來跟妳說聲嗨! 希望妳能在這裡過得開心些! 加油加油哦~

小貝 說...

Tiramisu :

對不起呀你說是ChanelBrenn嗎?哈哈我在那邊見過你名字 :P:P

謝謝你來看呀 :)好開心。

多來逛咯

Tiramisusu 說...

啊~ 是 ChanelBrenn 啦~
Sorry 啊~ 我因為每天都會去 Vickyinde (我叫她 Vicky 啦) 那裡逛, 所以有時候會忘記是從那裡連到那裡去了啦!

BTW, 妳知道「異國戀情論壇」嗎?
這是住在德南的台灣女生 KiKi 設的網站啦~ 是專門給咱們這些異國戀/婚姻的人交換資訊的地方. 妳有空時可以去那裡逛逛哦~

網址如下:
http://www.exoticlovetw.com/phpBB2/index.php

小貝 說...

哈哈這個網頁我在另一個德國媳婦那邊有見過,也bookmark下來了 :)

不過我不是太活躍的女生呀 :P:P所以我只會潛水很少發言的 :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