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漫漫長路45

  原來呢,要上學社交的德國媳婦生活也挺忙的,今天我體驗了一下。

  我呢。說來慚愧。自三月十五日抵步之後,我一次都沒去過Marktplatz那邊走。沒用的我,總是依賴著男朋友,他也滿心擔心的樣子。

  今天去完Marktplatz,見了朋友,回家造飯洗衣服熨衣服洗碗碟一直也是很忙的樣子!幸好男友今天要去兼職,要不然今晚又要吃pizza了。哈哈哈

。。。。。。。。。。。。。。。。。。。。。。。。。。。。。

  見了我剛交的朋友Ada,第一下見面的感覺好親切唷!我好喜歡她,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她人很好跟她聊天好舒服!也很開心終於認識了一個華人朋友!(另一個不計了)

  我們去了SchlossPark的草地聊天喝咖啡,就這樣一個下午。



  藍天白雲下的青草地好舒服唷!如果野餐一定一定很捧!

  嗯。希望你的耳朵沒受罪,要聽我的爛爛普通話。無論前路如何,也希望你會永遠永遠的幸福下去。

  

  今天呢,我活像是一個大鄉理出省!什麼時候能獨立一點呢?經常都害男友掛心,他好像沒一天會安心的。跑到市中心,整個人感覺活起來了,可能我在刀勒這個古老地方吸收得太多老人氣了吧。

  這幾天沒好好整理blog,是因為懶啦。

。。。。。。。。。。。。。。。。。。。。。。。。。。。。。

  昨天晚上瘋了哭了兩個小時,男友都被嚇壞了。事源,遲一下才交代吧。先休息一下。


  題外話:我家來了一隻大黃蜂。好怕!幸好男友說在春天基本上都不叮人的,就在七月到八月份才會。

  另:上次的sushi,因為貪Aldi的便宜買了Aqua牌的,誰不知很不新鮮!也不是好的魚塊!我建議買costa牌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