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漫漫長路42

  今天開始把我男友改名為晚點睡先生,因為他的德文名字跟廣東話的「晏D訓啦」完全吻合。

  我家晚點睡先生脾氣比較大,但經過上次的收拾事件之後,他也不敢再對我有太大的脾氣,也好像明白我的感受了。不過朋友說如果他一直這樣我也會不開心,是的呀,下一次我真的會收拾利李就回家,就算再道歉也好。

  記得之前有一次,我問他:「你心情不好嗎?」然後他的答案是:「你再問也真的會不好。」我不喜歡這個答案,我也認為很傷我心,那天開始我悶悶不樂。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他比我還女人,至少是情緒化方面。就像今天,他好像悶悶不樂的樣子,我不想得到上次的答案,所以我不敢問,一直的跟在後面。然後呢,他支持的卡市球隊勝利了,他開懷不已!

  他說我在的日子愈來愈愛我,不過我感覺不了,相反我覺得一起久了愈來愈有壓力。

  我不懂怎樣去當一個好的女朋友,更別說一個老婆了,我沒信心去勝任,也沒信心去成全。在一切沒安全感之前,我都不想胡亂答應他的什麼什麼。我感到累了,想時間安靜一下。

  今天跟他一起到車站幫外婆買火車票,一直行的時候我也有問及:「那個車站可以去法蘭克福嗎?」他反問我:「為什麼要問?」哈哈因為我想在下次自己回家呀。那個在卡市的總車站我知道了怎樣去了,下次出走也不成問題。

  嗯,我知道離開逃避也解決不了問題,不過我想不到有別的方法去解決。跟他已經聊了很多次,我沒期望他會改,我只希望他會明白我的感受,是的,就是這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