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漫漫長路38

  最後天空由灰黑色變晴了。

  我出去了兩次,先向東,再去南,幸好出去時沒下雨沒著涼也沒淋到,要不然又會埋怨一下這個五時花六時變的天空。去了超市看看做蛋糕的用品,天啊便宜的都被賣光光了,只剩下又貴,看樣子又沒人買的,還是放棄回香港才買吧。

  在考慮是否堅持在男友生日那天做蛋糕,還是應該為錢包著想一下下呢?

。。。。。。。。。。。。。。。。。。。。。。。。。。。。。

  倒數二十五天。

  此刻卡市在下雨,我在家中享受著暖茶,也吃著最愛的出前一丙。

  昨晚看著鏡子見到額頭上的豆豆,實在太難看,狂塗保濕的,然後發現好了很多,可能因為在這邊皮膚乾燥得好嚴重。塗了Sleeping Mask,早上起來臉也不會崩崩緊的。

  碰巧,家裡沒雨傘,在想那裡又近又可以買到雨傘的地方。說起來好像沒有,可能只能跟鄰居借才是最近的方法,不過我不好意思問人家借呢....沒雨傘,可以去那裡買菜呀?好苦惱。想起在香港那個買了很久也很耐用的傘,真有點對不起你。

。。。。。。。。。。。。。。。。。。。。。。。。。。。。。

  男友說不喜歡人家經常更改Schedule,不過看起來他很喜歡更改我的Schedule呀。本來好好的說回港十個月的嘛,也就是回去工作十個月,讀十個月的德語課,最後卻叫我不如八月回來!七到九月是旺季,機票貴得很呢哥哥,把我小四帶回來也要花一張機票錢,加起來是兩張唷!也不包括你本人。唉,我家小四是免費得來的,然後要花錢帶她來德國,真的費勁。不過完成後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經驗,特別是豬流感時期的小狗遷移。





  今次已經花了很多無謂的錢,(嗯,辦了很多文件說要到德國結婚,然後一句要母語翻譯面談一小時300EURO便說回香港結了!)要知道我倆也不是富有人家出身,家裡沒什麼錢的,現在香港的老爸也完全不理我家也不理我媽每晚飲到天昏地暗才回來,我可是很有壓力的。唉。

  希望一切快快過去,讓我無謂的擔心消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