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漫漫長路36

  看別人不順眼、是因為修養不夠,是我從折翼天使那裡聽回來的。還想說一句,請對號入座。

  在看到這句之前,已經想打一篇關於德國權威的網誌,剛好看到這句,簡直是一絕。好。正式開始。

。。。。。。。。。。。。。。。。。。。。。。。。。。。。。。。

  小貝還未正式來德國定居也未嫁我現任男友(嫁不嫁成也未知之數),來了德國也不久,次數也不多,數算一下護照裡面應是三次,把今次都算上了,我沒資格去分享任何國家性的事,也不認同德國本地人講及有關本地的事,只認同事實及理據。

  幸好我男友也是一個蠻理性的人,我們住在卡市中心,見到也只是卡市的事、卡市的人,有關問到可能涉及整個德國的問題,男友一概都回答不知道。他只會把新聞真相,歷史事實告訴我,不會胡亂地跟我說這個地方的不是,那個人的不是。

  對於生活分享我是十分歡迎的,我本人也十分欣賞那種無私奉獻,與眾同樂的類型,不過如果你想代表德國,而分享你的生活的話,想用廣東話說一句:「慳D啦!」

  德國由十六個聯邦州所組成,壤接著不同的國家,如果你像我一樣住在一個小小城市而去談論整個德國的話我會再跟你說「慳D啦!」,我男友是本地刀勒土生土長的,當你問及他有關刀勒的人同事,他都均一地回答MAYBE,而如果你在扮演德國權威,那不是「笑大人個口」嗎?

  德國權威暫筆這裡,只想再說一句:看別人不順眼、是因為修養不夠

  我看你不是不順眼,不過那是因為你自恃為德國權威,我為這裡的姊妹跟德國人抱不平,我深信我的修養差,也不會比你差。

  自問來了幾次也作一些在刀勒生活的分享,也不是代表任何人任何事,是代表我自己的。

。。。。。。。。。。。。。。。。。。。。。。。。。。。。。。。

  對不起,最近聽到太多見到太多,小貝的正義心態又出現了,了解我的一定會知道我為了什麼而抱不平,我也不是在裝作德國權威,希望今次的網誌是正面且客觀的。(要是我帶有主觀成份歡迎告我一下)

。。。。。。。。。。。。。。。。。。。。。。。。。。。。。。。

  對了。昨天五月九,碰上了我第一次的冰雹事件!是的。真的碰上了,打到我頭上,痛了一個晚上。

  

。。。。。。。。。。。。。。。。。。。。。。。。。。。。。。。

  Alles Fertig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