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漫漫長路31

  男友昨晚造惡夢了,把我嚇個半死,就是突然在晚上高呼了一聲,我還以為被謀殺了!

  (回頭續,先去睡個死去活來。)

  睡了個死去活來,被媽媽的skype電話吵醒,然後是BF打電話回來了。他說今早凌晨錄得4.5級地震,歷時1秒,所以可能是這個原因被嚇醒了。我這個沒什麼地震意識的人,晚上只會覺得是BF在動所以床在震,也沒特別去考究是什麼原因什麼事了。

  就是啊。跟BF睡了斷斷續續的一年半了,他也沒有試過這樣的反應,可能真的是地震影響吧。

。。。。。。。。。。。。。。。。。。。。。。。。。。。。。。。。

  家裡安裝了無線上網,一切都方便多了,不用跟以前一樣用幾條網線然後還要拉來拉去!最特別的是:那是我這個電腦白痴安的呢!

  要知道在舊居的時候BF裝了三次也不行然後發了點小脾氣然後我來解決了,那一刻是多英雄的場面呀!

  搬了到新居,一個字來形容:「冷!」是真的很冷,在家裡從未試過的。因為裝修不久的關係,油漆味道還蠻重的,所以我早上起床後便會打開窗,不過很冷。家裡暫時也沒有窗簾(窮窮情侶在儲錢),有些東西在這邊買不化算,所以我打算回香港買,反正下個月回家,也可以代購一點東西。

  先去洗澡,明天再說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