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漫漫長路29

  陰天總算過去了,又再出現明媚的陽光。



  跟人家說男友的事,然後男友會當成:「你投訴我嗎?」不過他是後悔地問的。是啊我在抒發我的不滿,不行嗎?

  家裡的東西總算收拾得八八九九了,只剩下一個廚房用品的箱子,其他的都基本已經unpacked了。

  昨天準備去舊居幫男友清潔之際(就2個樓層之隔),我著涼了。著涼部份應是肚子,胃不斷的痛,痛得我躺在床上整個晚上,男友以為我又生氣了,最後知道我生病,胃不舒服,就給了我一杯有粉的水,說會好一點。喝了後休息了一會就好一點了,之後起床吃了點東西,再吃一個必利痛,就上床睡覺了。昨天的清潔都是他做的,今早去看了一次很清潔,不過還是喜歡用鞋子四處走。

  歐洲人的脾氣,也真蠻令人頭痛。想不到有什麼好寫了,只知道我來後消費好像大了,令我有點壓力。記緊要節省節省節省節省節省節省節省節省節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