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漫漫長路24



  老遠由IKEA WALLDORF將廚櫃都搬回家了,搬死我!好像五個箱子,來來回回搬了好幾次,搬到肌肉都痛了。

  我們買了IKEA的VÄRDE系列,始終這裡是暫時落腳的地方,所以也不想那麼快訂造廚櫃,價值不菲呀!!!香港的朋友聽到我們買的價錢也說太貴了,我當然知道貴呀不過在外面看了看價錢很差的材質都要1,300EURO了,這個VÄRDE我還是挺滿意的。

  這邊不像香港什麼都有免費送貨安裝之類,這邊什麼都要付錢,所以大家都會寧願自取,不用付那幾百歐簡單的安裝什麼的。

  還有明天電腦線電話線都會改到樓上去,由四月二十七日到五月三都應該見不了我啦,一來要搬家,男友也在家,爸爸弟弟都來幫忙,人家在忙的時候我也不好意思在家上網。

  太好了新家我來了!現在地方小得嚇死人!弄好後把照片傳上來吧。

1 則留言:

小貝 說...

哈哈暫時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