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漫漫長路15

  好幾天沒來了。

  復活節男朋友在家所以也不便上來 :) 不想讓他google translate我的blog呢。。。哈。

  上星期五開始一連四天四處走。。。先到萊茵河邊看風景。





  再到法國邊境一個叫Lauterbourg的地方想吃青蛙。



  然後跟oma去食復活節午餐。



  也在另一Oma家食午餐跟玩兔子。



  然後去了動物園。是我本來很生氣但變了好開心的一天。



  這個假期好充實。不過好幾天沒打掃。。做死我了。。。。。。

  今天是四月十五,是我來後的一個月了,感覺上我也開始應適了那悶中帶甜蜜的生活。還有兩個星期就搬家了,到時候我會多點事做,應該也多點氣受吧 :):) 哈。。。。

  不過我想如果是辦簽証來的話應該沒問題的,有讀書,要做家務。。是吧?

2 則留言:

enotsaint 說...

好漂亮~能到处走走真好~我是两三天没来了.这两天都没有回家.直接住在研究室看书.自己的基础太差了.哈...后来发现原来晚上不回家在研究室学习的不止我一个哦..

小貝 說...

其他人都很努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