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漫漫長路2


  來了德國第四天,昨天開始天氣才變好。藍藍天,也很冷。

  前天完成了生命中第一樣中菜!雖然是很簡單的東西,不過味道不錯他也很喜歡。昨天也煮了另外一點的,煮了點湯,今天早上的早餐也是湯。

  倆口子吃得不多,也不知道該做什麼東西吃好。太複雜了...我還未找到生粉/粟粉在那買。德文名字叫Speisestärke,但我去的那個超市就只有一款!我怕買錯甜的就糟了。要等男友下班陪我去買順便翻譯一下。

  這幾天學的單字也是蠻多的。都是吃的。哈。方包好便宜。0.99EURO有一整條,夠我吃一個星期的份量!

  今天想躲懶,不煮中菜,還是應該做一點?我們冰箱還有pizza呢。。。應該是說有很多東西。。哈。有中式餃子(湯的炸的都有),點心拼盤,燒雞串,青豆,雪糕。。。。好多呢!應該先吃一點吧?

4 則留言:

enotsaint 說...

哈~~看着看着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我也想吃中餐哦..而且是超想吃...

小貝 說...

日本應該更容易買到中國的食物呢

enotsaint 說...

不算难买.中国料理店挺多的,神户还有个华人街,可是中国料理比日本料理都要贵..吃不起哦..

小貝 說...

我這邊也是的。

想買生薑也要40euro/1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