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看不見未來

  今天把所有文件都弄好,為的是兩年後結婚的日期,但這個日期一點都不重要。即是說,假如我倆分開了,也可以取消的。

  我已經決定了這兩年都不會結婚,若考慮跟憂慮要這麼多的話。

  是你說結婚是你去求婚也是你說暫不結婚,我現在完成你的心願,當你一個普普通通的同居女友,幫你搬家幫你做家務。

  未來?我已經看不見了。

  從前的他跟我說結婚,後來分開了,現在想復合設法想把我擁入懷裡;現在的他求婚了,後來又說不結了,看來分手的下場都不遠矣。這樣縱橫交錯的感情,我累了,我寧願這一生都單身,這一生都不嫁。

  事件走到這地步雙方都有錯,不過我會繼續地堅持我的小姐脾氣直到你向我屈服。就當我是個港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