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近日事情一覽

  在老闆遣散我後,那筆錢都所餘無幾。

  沒特別瘋狂的購物,不過日常的開支實在太令人吃力,我開始擔心在我離開之後家裡的事。很多很多,我應該去德國後把香港的保險停下來會比較好吧。

  雖說每個月都仍會支持一點點,不過那一點點..感到有心無力。

  畢竟這頭家我撐了多年,是時候由應該負責任的人來負責吧。

===============================

  在去年十二月,我收到第一份嫁妝。


  還有第一份結婚禮物。


  之後收到公司同事的紅封包,及肥伯伯的都收到了。

  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

  買了新的行李箱,30寸,淨重4.Xkgs。比我之前用的還要大。


===============================

  男朋友的祖母得了重病,她很疼我的,我聽到後也不禁落涙。想起我那個83歲的外婆,每天喊著要死,每小時細訴是非,我更愛他的祖母,她是我所見所認識,最堅強的人。

  希望一切幸福。

===============================

  今天早上去了領事館,空手而回,白行一趟。

  心情不是很好,明天再繼續。二時上班。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im so sad too
wanna call u n cry but.........
dunno you were working or not
so give up......h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