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快離開香港了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


  每天在倒數著男朋友快到港的日子,也代表著我離開香港的日子快來到。

  十二月二十三去辦的簽證,然後應該在二月二十前拿到吧,那是三十七個工作天,共六十天。

  每每想起快要離開這個生活了二十三年的地方,我都很捨不得,先是捨不得媽媽,再放不下我的家庭,再懷念同學朋友...雖然說他們也能夠到德國來看我,但這樣的日子有多少?一年還不是一到兩次吧..

  嗯..距離離開香港的日子還有兩到三個月,我們一起來倒數吧。

2 則留言:

當鍾一頁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當鍾一頁 說...

wah.... counting down ar....

how did you do on your test?

and.... I love the song that you have on your site. I always look at your blog at work, and I never got to listen to it until ton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