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一家之主的責任

  昨天男友跟我提及停學一事,他竟然為了我而停學...

  他說若成功申請了我到德國,他便會考慮辭去現在的工作,再到大學讀一個full time學位。嗯,雖然德國政府對該國居民很慷慨,沒工作就拿本身買下來的失業保險,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為什麼好好的不能一面讀一面做工?

  在電話上,我不言不語。他說,在未來要好好儲錢。

  我在香港的這個家,經常都因為家庭經濟而弄得家庭不愉快,那是整個家的最大壓力來源。我不想將來因為經濟這事,而令到我跟他吵架,再埋下分開的伏線。

  他還說要跟口跟我媽講他會好好照顧我的。

  雖然他現在的學歷跟工作經驗都不用擔心沒人會請他,不過這樣大的決定,在結婚之後是否又可行呢?成了一家之主就必然有一家之主的責任,希望我家男人先不要那麼任性。不過他那個大學學位畢業後亦的確可以找到比現在多三倍的薪金,說到底他是因為我才這麼上進的。

  白擔心,好好擔心。可能他也是在白說而已。

  在打字的同時,我在感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