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辦簽證文件準備中

  打了電話到領事館確定一下,暫時要交的文件如下 :

  • 2份已完成的申請表及3張可被生物特徵識別的護照相片
  • 護照
  • 結婚證書
  • 男友的德國國籍證明
  • 生計收入來源證明
  • 語言試成績單
  • 無犯罪紀錄證明

  除了男朋友的德國國籍證明只需一份副本之外,其他都要一正兩副的。

  好野!快快快快搞定了。

1 則留言:

Annie 說...

你好,
由上年開始不停找資料,但全都是從台灣到德國的.很幸運找到你的blog.
我是annie, 會於28/06 會帶埋隻天竺鼠搬到德國,我想問無犯罪紀錄證明是for 什麼?
因我在上網看看,但當中沒有提到.
這是我email :zz324@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