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好好準備明年出發咯

  由那次相遇,到現在的第十一個月,我準備出發到德國了。

  在這十一個月裡,我去了德國兩次,他也來了香港兩次。每次相處的時候約兩星期左右,那四次我們共相處了八個星期。在別人眼中看來可能相處的時間太少,其實我們也覺得一樣,所以我才下定決心放棄香港的一切,跑到老遠的德國去跟他一起建立彼此的家庭。我們商量過在德國或是在香港發展的問題,若我一直在香港,一生都不能得到成功的;他在香港搞生意,也不會成功的,這就是我去德國的推動力。

  在這十一個月裡面,看到的東西真的不少。一起相處可以看到很多缺點,大家也需要時間去磨合。就在這十一個月,我們爭吵過不下十次,有大吵有小吵,不過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我太任性了。他為我好,為了我們的將來好,才跟我過不去。所以很多時,兩三天就把問題解決。雖然問題會一直出現,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倆愛彼此,什麼都能夠解決。

  文化差異方面真的很大,在家庭觀念很重要的我看來,就算我去到德國,我也想照顧在香港的家。幸好我的他很體諒我,只要我找到工作,一概的事他都不會干預我的。就是因為他找到這樣的一個香港女子,他決定愛她的全部。

  他十二月的時候會來香港跟我過聖誕節,這會是我在香港最後的一個聖誕節,我們會訂結婚戒指,然後再決定婚期。

  心裡雖然常有疑問出現,不過我相信今次找的人沒錯,就是他了,他就是那個值得我付託終身的人,我找到幸福,也希望你們找到幸福。  

2 則留言: